Wenxiang

口口口口

有本事你脱光衣服

有本事你脱光衣服


美女明星的老公嫖妓,

旁观者唏嘘不已。

有人也可能会暗爽因为,

终于可以证明那颗葡萄确实是酸的了。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你意淫的是穿着衣服的女人,

床上的男人嫌弃的却是没穿衣服的女人,

这是截然不同的两个身体。


一生的大部分时候,

女人拼了命比较和炫耀,

着上了衣裳谁美谁漂亮。


有么有人想过,

这样的美与漂亮其实不过是衣裳的,

跟人的美与漂亮有可能毫无关系。


不服吗,

不服你脱光了衣服再来比。


我跟钱钟书不同,

钱钟书说读好书不需要追问作者的模样。


我如果信哪本书,

我必需了解作者的样子,

我要知道书里是不是言不由衷,

我要知道美好文字的背后会不会其实是颗龌龊的心。


因为我听说我手写我心,

我又听说诗言志,

文必须如其人,否则就是谎言。


我是心灵外貌协会,

我受不了一个文字美行为丑陋的人。


什么?

你喜欢听人说谎?

你自己活的太糟糕了吗?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