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丝丝

也不知道是什么,

足够安静的时候总听见丝丝声。


万籁,大概就是宇宙的话语,

哪些枝叶随风,或尘土争执。


屋檐想要起舞,

飞虫不同意或无意却冒犯。


偶尔会光临我的玻璃窗,

借路灯投来性感的线条。


可是我不认识它,

我胆小,也不敢去搭讪。


不知道你能不能呆到天亮,

那时候我应该可以鼓起勇气。


可惜情绪稍纵即逝,

我的多巴胺和肾上腺素限量供应。


我知道你将投诉我,

忽冷忽热,始乱终弃。


想来想去,

我愿意认错。


我其实不是我,

如果不忘记我是一个系统的话,


我愿意说:

横纹肌,非横纹肌,有管腺,无管腺。


然后它们在一起,

就会说话了。


安静的时候,

我就开始说话了。


因为人多的时候,

我沉默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