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驳论

恭喜你,

你学会驳论了。


它太重要了,

甚至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能力。


它将帮你找到,

活着的意义。


你只要证明,

我活着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我是错的,

你当然就是对的。


你看你多聪明,

你会用驳论了。


你在任何迷惘的时候,

都只需要指责我。


用你自己的逻辑,

最好声嘶力竭。


我迟早是要认输的,

因为我是个安静的人。


哦不,应该说,

因为我是个错误的人。


你看,你足够努力吧,

你的后半生,都在努力否定我。


因为你明白,

驳论的意思是:


我错了,

你就对了。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