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虽然包里有烟,有火机,但好奇怪,却没有吸烟的冲动。

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有人,除非是好看的人,不管是什么故事,我都没兴趣按快门。

有人的地方,多半就总是太吵。

想起白乐天说的,“浔阳地僻无音乐,终年不闻丝竹声”,无音乐与嘈杂是等价的,对我而言,乐音与杂音是互不相容的。

这与视觉癖好似乎一致,难看与好看势不两立,于是日式园林中门户的设计常常令我会心雀跃,看到落地门开,一院疏密有致,就好像看到一个好看的人对我嫣然一笑那样,难以言喻。

你在人群中,在丑陋的人群中,也该有个画框框着,以示隔离。

所以我不清楚吸烟的场景应该如何搭配,但可以确定,烟不必戒,它不好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被缺席。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