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狗狗找朋友

狗狗太孤单,四处找朋友。

狗狗找到蜻蜓,说蜻蜓你要不要做我的好朋友?
蜻蜓说,我要飞到很远的地方,你要一起去吗?
狗狗好伤心,它不能飞,不能一起去很远的地方。

狗狗找到知了,说知了你要不要做我的好朋友?
知了说,你要一起飞到很高的地方,响亮的歌唱吗?
狗狗好伤心,它不能飞,也不会响亮的歌唱。

狗狗找到鱼,说鱼你要不要做我的好朋友?
鱼说,我要游到远方的海洋,你要一起去吗?
狗狗好伤心,它游不了那么远,也不能在海里生活。

狗狗找到飞鸟,说飞鸟你要不要做我的好朋友?
飞鸟说,我要飞过这片高耸的云,我喜欢自己飞。
狗狗好伤心,它想不到世界上有这么骄傲的鸟人。

狗狗找到猫咪,猫咪正在玩球球,它们成了好朋友。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