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我联想起“键盘侠”,

你看,我们常常在不及存在的距离,

夸夸其谈那个东西。


我又想起那个争执对猎物烹饪方式的寓言,

由始至终,猎都未打。


我又再刻薄一点的说单相思,

多半有经验的人都同意说:

在一起后觉得很不一样。


稍稍迁移开去说,

我常常怀疑那种比喻义,

例如谁是谁母亲啊,


每次听人唱谁啊是他妈妈啊,

我就不禁想请教一下 ,

谁啊,有几个乳房?

哪边的乳房喂养了你?


从日常世俗到台面堂而皇之,

我总是看到,语言:

人们真没在乎过“狗”与狗的差别。


每个人说话完了,

似乎责任就完了,接下来轮到你,

理解不理解,真懂非懂,

不关我事了。


但是,

你最好同意我说的,即便根本没听懂,

否则咱们就拜拜吧。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