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iang

口口口口

Martin Richard



Martin Richard,2004-2013。

马拉松爆炸袭击遇难者之一。


仇恨的流程是这样的:

你伤害我我伤害你……

所有人迟早都是仇恨的受害者。


爱的流程是这样的:

爱,与被爱……

于是我们才都有机会在爱中活着。


活在一个看得见爱的世界,

这是谁有资格反对的事情?


我不靠仇恨活着,

但我厌恶任何人干涉我和平的活着。


所有声称“你无法理解我的信仰”的人,

你又理解了我的信仰或我的非信仰么?

所有声称自己将上天堂的人,

你又怎么知道我羡慕你那个天堂呢?


你根本毫无知觉,你根本不知道:

你滚蛋了的世界,就是我的天堂。


凡人最烦人的事情之一,

就是以为自己掌握了什么至高的旨意,

并且以为只有自己掌握的才是真的。


热度(2)